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爱女生,健康成长——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举办女大学生健康教育讲座

来源: 作者:卢昱燊编辑:蓝水萍时间:2019-06-19点击数:

为了帮助我院女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身体结构与身体状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619日下午,我院在12号教学楼104报告厅召开了女大学生健康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伍红艺老师主持,李嘉玮老师担任主讲人,辅导员蓝水萍老师以及我院全体女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过程中,李老师借助PPT,同时结合自身的经验给大家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女性生理结构的特点,常见妇科疾病的症状和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并传授了如何自检和及时发现疾病的方法,以便及时就医。她还从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如何面对两性恋爱问题,如何预防艾滋病等方面引导女性提高生理健康意识,引导同学们遇到问题如何寻求帮助,让女大学生积极从容地面对女性生理健康问题。

通过本次讲座,我院女生学到了许多关于女性的保健知识,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受到了学院的深切关爱,非常感动。相信她们今后一定会不断提高自我保护、自我关爱意识,做一个自尊,自信,自立,自强,自爱的人,做一个活得漂亮,活得健康,活得快乐,活得精彩的人

伍红艺老师主持

李嘉玮老师在讲课

讲座现场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