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党日活动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何玉珍编辑:王珊时间:2019-05-17点击数:

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学生支部于2019年5月16日上午在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109教室进行了以“扫黑除恶”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学生党员陈钰主持,支部书记王珊老师带领学习,全体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根据全区各地查处的涉黑涉恶典型案件,对照基层党组织和本单位的职责任务,深入剖析反思,认真查找不足,提高思想认识,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言献策。

会议开始,王珊老师认真带领我们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有关文件和材料,接下来组织我们观看视频,希望我们认真观看视频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以小组为单位。小组成员们积极认真讨论,勇于表达自己的看法,踊跃发言。他们认为党员参与扫除黑恶斗争,必须要有坚定的决心,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同涉黑涉恶等违法行为作斗争。广大党员要起带头示范作用,带动群众揭发检举涉黑涉恶等违法行为,展示扫黑除恶的成效成果,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带动人民群众增强他们同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决心。

小组成员们认真学习材料

小组代表发言

小组代表发言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