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19年党支部大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何玉珍编辑:王珊时间:2019-06-28点击数:

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部学生支部于2019年6月27日在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219教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此次会议目的是接收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此次大会由周飞玲主持,支部书记王珊老师,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主持人介绍此次大会的流程以及目的。大会正式进入会议主题,预备党员候选人们根据预备期内的表现,能够正确的认识到自己的优缺点,并且希望把自己的优点发挥到极致,把缺点一一改正过来,努力完善自己,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通过学习强国APP学习理论知识,加强政治理论基础,与时俱进,提高思想觉悟和提升理论知识水平。

会议最后全票通过同意接收陈春兰,黄咏欣等11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支部书记王珊老师进行了大会的致辞,希望这些党员能够进一步完善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多做实事,多参加一些志愿实践活动,为人民服务。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