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正文

国外院教师参加第10期哲社培训新闻稿

来源: 作者:钟恒成编辑:史忠丰时间:2019-11-29点击数:

近期,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张媛飞老师受学校委派参加了广西自治区宣传部举办的第10期哲学社会科学教学骨干研修班学习。此次培训共计15天,紧张而充实。授课内容包括解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共产党宣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意义以及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巩固中国梦的共同思想基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党的好干部等,还安排了井冈山现场教学,内容丰富,讲解透彻,形式多样。

通过此次学习,张媛飞同志表示在培训中武装了头脑,更新了观念,提高了素质,振奋了精神,并对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教师的先进性,有了明确的方向。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性质、党的最终目标及现阶段任务有了全面而深刻的认识。她将借这次培训为契机,以实际行动加倍努力工作、努力学习,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认真的工作态度,在今后的教书育人工作中争取更大进步,为早日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北部湾大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