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校国际交流处开展学生出国留学经验分享会

来源: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作者:留学生科编辑:刘卫玲时间:2023-06-15点击数:

为更好地服务我校人才培养国际化发展战略,为有志出国(境)交流学习的同学提供专业的政策及时事引导、雅思备考经验,我校国际交流处开展学生出国留学经验分享会。分享会上,我校邀请广西留学交流协会张智会长做了题为“大学生就业解读和升学攻略”讲座。讲座于2023年6月8日晚上在4栋101报告厅举行,由广西留学交流协会张智会长主讲。参加讲座的学生包括东密歇根联合工程学院、电信学院中波项目学生以及其他专业意向出国留学的同学们。

讲座中,张智会长首先分析了当下就业形势的困难,以及国内考研、海外申研的竞争激烈程度,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提前做好准备,提高自身素质和综合能力的重要性。接着强调了三点重要要求:一、关注学业成绩、GPA,认真学习课程,参加竞赛、实习实践、科研项目,积累实际经验和争取获得奖项;二、备考雅思、托福、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通过语言考试;三、关注各项学习任务和升学计划的时间节点,做好学习安排与规划,认真落实。

此次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留学讲座使自己对出国(境)留学和雅思考试有了更深入地认识和了解,今后将努力扎实地学习专业知识,提高学业成绩,积极参加课外实践和竞赛,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竞争力。

讲座现场画面

北部湾大学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

©2018 Colleg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Beibu Gulf University

地址:广西钦州市滨海新城滨海大道12号国际交流中心(1号教学楼对面)

电话:办公室 2804168,留学生办公室 2808587  邮编:535000 

留学生教学教务邮箱:isteaching@bbgu.edu.cn